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22万突变1个亿!7万股民嗨了,1800亿医药巨头狂拉涨停

2020-07-07 17:56:19 中国基金报微信号

  22万突变1个亿!7万股民嗨了,1800亿医药巨头狂拉涨停!更有一批股票掀业绩浪

  中国基金报 江右

  牛市喧嚣,业绩对股价刺激更为猛烈!

  刚刚,1800亿市值医药巨头长春高新突然涨停,再创收盘新高,中午该公司发布业绩预告,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70%-90%。

  中报业绩预告不断来袭,疫情之下一批上市公司业绩逆势激增,股价狂飙突进!中报业绩预增之下,招商轮船、吉宏股份、天赐材料等纷纷涨停。

  今日收盘,长春高新总市值为1813亿元。截至今年一季度末,长春高新股东户数位6.99万户。

  长期投资者更嗨的是,自1996年12月在A股上市以来,长春高新自底部以来,涨幅高达453倍,也就是说底部买入22万元的话,现在变为1个亿。

  业绩猛增:

  长春高新股价突然涨停

  牛市声声入耳,今日A股市场继续大涨,消费、医药再度强势,但生物医药大牛股长春高新,午后突然封涨停,还是引发关注。涨幅10.00%,收盘价447.93元,再创历史新高,成交额61亿元。

  长春高新今日中午披露业绩预告,今年上半年净利润12.35亿元-13.81亿元,同比增长70%-90%。

  长春高新表示,公司预计2020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5亿元-13.81亿元,同比增长70%-90%。净利润同比上升主要原因是:1、控股骨干医药企业收入增长;2、公司2019年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9年11月完成了对金赛药业29.5%少数股东股权的收购,因此公司自2019年11月起按持股比例99.5%合并金赛药业的财务报表。

  22万变1亿:

  上市以来股价暴涨453倍

  今日涨停后,长春高新收盘价再度创出历史新高,作为A股史上的大牛股,在1996年12月上市后,从股价底部以来涨幅已经高达453.35倍。今年以来,长春高新股价涨幅达100.87%,股价已经翻倍。

  Wind统计显示,长春高新上市以来,从股价低位以来,股价涨幅高达453倍,如果当年买入22万元,如今已经变为1个亿。

  今天又有一批上市公司

  业绩增长股价涨停

  实际上,今天群体涨停的,不只是长春高新,更有多只业绩预告暴增股,群体涨停。招商轮船、吉宏股份、宗申动力、焦作万方等业绩预增股也纷纷涨停;天赐材料更是连续2个涨停。周末发布业绩预告后,百润股份昨日(7月6日星期一)也涨停。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