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内部会议曝料!张近东要求中超开赛PP体育免费播

2020-07-07 18:19: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7日电 7月1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时间正式官宣,联赛将于7月25日揭幕。

  一时间掀起众多球迷的热情,但让更多球迷兴奋的莫过于今天上午的一则爆料消息!

  据爆料,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近日内部会议上,公开要求PP体育免费尤其是移动端要全部开放新赛季中超直播。如若成真,这将成为继今年年初官宣向全国观众免费开放所有体育直播赛事之后,PP体育的又一大动作。这一举措或将为改制后的中超新赛季带来巨大的关注度。

  据报道,2020赛季中超联赛口号正式确定为:唤燃亿心。16支中超球队的比赛会在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进行。其中先进行分组赛会制比赛,然后决出各个小组的前四名和后四名,再进行争冠和保级的比赛。

  毫无疑问,足协、俱乐部、球迷以及赛事转播平台都需要为新的赛制做出改变,而各方将采取什么样的方案应对疫情对于足球赛事的影响成为了各界关注的话题。目前来看,作为中超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相关的运营方案自然也牵动着亿万球迷们的目光。

  根据爆料所述,张近东在与PP体育团队开会时明确提出了中超新赛季免费开放的思路。张近东表示,中超开赛是疫情过后体育产业全面复苏、向好的一个标志,PP体育要拿出责任与担当,推动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要让球迷感受到苏宁对于体育实打实的投入与热情,提升观赛体验,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事实上,自PP体育运营中超赛事版权以来,张近东一直高度关注苏宁旗下的体育板块,多次在集团内部部署中对提升用户体验、推动足球运动发展等方面给出建议与指导。2019年,PP体育已经尝试着从2018年的会员付费模式升级为苏宁易购&PP体育中超联名会员免费看的模式。

  疫情期间,PP体育也推出了经典赛事回顾和数档创新节目以及开辟了在线健身、云蹦迪等产品服务来吸引用户、满足用户的精神需求。当前,随着社会各界的复工复产之后,苏宁正在通过加速苏宁易购PP体育旗舰店建设、直播带货等方式拉动体育消费复苏。

  眼下,中超新赛季开幕时间的确定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后疫情时期国内体育产业的逐步复苏,而中超赛事的免费直播或将能够迅速拉升国内的体育热度。但对于PP体育来说,如何平衡高昂的版权费用以及是否会让渡这一部分的会员收益用以拉动用户增长,截至发稿前,PP体育暂未给出回应。(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