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债市风云|机构关注上海电气调查通知书 长江证券新增借款超百亿

2021-07-07 18:02:3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7日电 (余妍辰 薛宇飞)7日,Shibor短端品种多数上行。从消息面来看,债券市场有哪些公告新闻值得关注?经纬君一一为你梳理。

  公告速览

  新世纪:关注上海电气收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资产出售

  浦发银行:“浦发转债”7月12日起停止转股

  招商银行:“20蓝光MTN002”等交叉条信息未披露

  光大银行:“光大转债”7月12日起停止转股

  广电网络:“广电转债”7月12日起停止转股

  长江证券: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38.15%

  联合资信:下调幸福人寿主体及债券信用评级

  本钢板材:“本钢转债”7月7日起停止转股

  中建投租赁: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107.22%

  要闻跟踪

  1. 新世纪:关注上海电气收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新世纪评级公告称,关注到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电气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本评级机构将持续关注该事项进展,以及公司经营、财务状况和偿债能力情况。

  相关债券:18上海电气MTN001

  2.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资产出售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拟向融创房地产转让其持有的浙江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剥离以下资产后的100%股权:(1)浙江公司持有的民生信托10.7143%股权;(2)浙江公司持有的杭州泛海国际中心1号楼的1082.4平方米商业和22个车位。

  相关债券:18泛海MTN001

  3.浦发银行:“浦发转债”7月12日起停止转股

  浦发银行公告称,自7月12日起至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止,“浦发转债”将暂停转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恢复转股。

  相关债券:浦发转债

  4.招商银行:“20蓝光MTN002”等交叉条信息未披露

  招商银行发布“20蓝光MTN002”和“20蓝光MTN003”交叉保护条款相关事项公告称,截至2021年6月25日,发行人未就其做出的交叉保护条款未触发的书面确认所涉及的确认过程、依据及结果进行信息披露。

  相关债券:20蓝光MTN002、20蓝光MTN003

  5.光大银行:“光大转债”7月12日起停止转股

  光大银行公告称,自7月12日起至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止,“光大转债”将暂停转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恢复转股。

  相关债券:光大转债

  6.广电网络:“广电转债”7月12日起停止转股

  广电网络公告称,自7月12日起至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止,“广电转债”将暂停转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恢复转股。

  相关债券:广电转债

  7.长江证券: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38.15%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的净资产为292.53亿元,借款余额为672.21亿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借款余额为783.80亿元,累计新增借款金额111.59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为38.15%,超过20%。

  相关债券:19长江01

  8.联合资信:下调幸福人寿主体及债券信用评级

  联合资信发布公告称,确定下调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至AA,下调“18幸福人寿”信用等级至AA-,维持“15幸福人寿”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稳定”。

  相关债券:18幸福人寿

  9.本钢板材:“本钢转债”7月7日起停止转股

  本钢板材公告称,自7月7日起至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止,“本钢转债”将暂停转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恢复转股。

  相关债券:本钢转债

  10.中建投租赁: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107.22%

  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末,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107.22%。

  相关债券:19建租01

  (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