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麦当劳道歉了!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当时怀有身孕

2020-07-08 15:49:1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8日电 8日,中国台湾演员安以轩在微博发长文透露,半个月前,在她将麦当劳食物从纸袋取出的过程中,有两杯高温外带饮料从纸袋底部掉出,滚烫的饮料洒在了安以轩的大腿和肚子上,而当时,安以轩已经怀有身孕。

 安以轩被烫伤视频 来源:安以轩微博

  8日下午,麦当劳在官方微博发文回应此事:已向顾客表达了诚挚歉意。由于并非内地麦当劳产品,我们已向相关市场转达提醒,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麦当劳还表示,在中国内地,我们有标准操作规范防止饮料打翻,如为外带饮料加装塑料袋。我们将引以为戒,一如既往严格执行安全服务标准。再次感谢大家的提醒。

麦当劳官方微博发布道歉声明

  值得注意的是,在安以轩发布这篇长文后,#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火速登顶微博热搜第一,截至发稿,该话题阅读1.9亿,讨论3.4万。

热搜榜截图
热搜榜截图

  安以轩发文称,半个月前,请家人帮忙买麦当劳回来充饥,“从取餐到送到我面前不到十分钟光景,我一一拿出餐点,在拿出两杯热奶茶时,竟然两杯一起从纸袋子底部掉出、翻倒在我身上。”

  安以轩表示,因有身孕行动不便,又怕地上湿滑跌倒,不敢大动作跳开,100度沸水冲泡的高温热饮在手上腿上和肚子上流散开,“那种火辣的炽痛感,至今难忘,大腿内侧烫伤留下的疤痕,至今难消。”

安以轩微博截图
安以轩微博截图

  不少网友评论表示:“隔着屏幕都感觉疼”“薄薄的纸袋子怎么可以装热饮!孕妇被烫,好心疼。”

  还有网友透露担忧:“怎么饮料会装在纸袋里呢,我们这饮料都是拿塑料袋子装的,这个纸袋多危险呀!”

  安以轩提醒大家,要提高对热饮外带安全性的重视,让用餐者更加“安心&安全”的享用这刻的美味,不要让类似的事件再次上演。购买热饮时提醒商家妥善安全外带,如果不小心被烫到,尽快用冷水冲洗或用冰块冷敷降温。

  随后演员杜淳转发并发文道:“万幸66(安以轩之子)当时没在你身边。食品打包这块确实应该为了安全,注意一些会造成危险隐患的细节”。(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