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研究人员:秘鲁新冠疫苗预计4周内可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2020-07-08 19:32:39 中国新闻网

  研究人员:秘鲁新冠疫苗预计4周内可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7日报道,秘鲁研究人员研制的新冠病毒疫苗已进行多轮动物试验,将在4周内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据报道,秘鲁制药实验室Farvet与卡耶塔诺·埃雷迪亚大学(UPCH)科研团队共同研制的新冠病毒疫苗已在母鸡体内产生抗体,现在正在老鼠体内进行试验测试,随后将把试验范围扩大至猪和猴子身上,预计将在4周内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UPCH生物分子学科负责人齐米克表示,这是秘鲁首次自主研发疫苗,研究人员下一步将在猪体内进行新冠病毒疫苗试验,试验时间大概需要3周,以便将疫苗剂量调整到中和值,届时将进入第一期人体临床试验阶段,试验时间将持续4周。

  报道称,秘鲁新冠病毒疫苗在母鸡体内试验阶段,研究人员将重组蛋白注射到母鸡体内后,母鸡体内产生了新冠病毒抗体,随后母鸡体内的抗体被转移到卵子中,可有效抑制病毒蛋白合成。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