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新宁物流控股股东股权悉数被冻结 或影响控制权

2020-07-08 21:27: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8日电 (高晓锳)7月8日晚,新宁物流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南通锦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广州程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王雅军及其一致行动人曾卓合计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股份数9396.71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1.04%。

  新宁物流股东股份被冻结情况 来源:公司公告

  公告显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控股股东和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396.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04%;合计质押股份数为9383.43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9.86%,占公司总股本的21.01%;合计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股份数9396.71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1.04%。

  关于冻结原因,新宁物流表示,本次股票被轮候冻结可能系其所涉债务纠纷所致,江苏省昆山市人民法院根据债权人申请采取了上述财产保全措施。

  新宁物流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或司法拍卖事项,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可能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若控股股东冻结股份被司法处置,导致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变动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