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平开:券商股回调,军工股连续活跃

2020-07-09 09:28: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9日电 沪指基本平开,深成指、创业板指均微幅低开。券商股回调,多数个股低开;军工股连续活跃,免税店概念股持续发酵。

  A股各指数开盘涨跌情况。来源:Wind

  盘面上,林业、船舶制造、航空装备、零售等板块领涨;旅游、券商、视听器材、多元金融、营销传播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642只个股上涨,其中精工钢构、ST中科创、ST昌九等69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643只个股下跌,其中东风股份、退市美都、爱迪尔等6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升122个基点,报7.0085。

  截至上一交易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577.5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14.46亿元,融券余额报281.0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71.2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029.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623.71亿元,融券余额报125.3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7.07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13013.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906.46亿元。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4.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53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7.4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87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8.13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65.01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63.87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356.13亿元,深港通净流入1.14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8.86亿元。

  中银证券指出,下半年创业板注册制等资本市场改革政策推进将带来市场中长期风险偏好中枢的抬升,结构转型背景下新兴产业政策也有望迎来加码。与此同时,仍需警惕新兴市场债务等海外风险事件对市场造成的阶段性扰动。

  川财证券认为,当前金融板块虽然仍有很高的投资吸引力和利好政策,但是不宜追涨杀跌,尤其是个别券商短时期涨幅达2倍以上,需要防范风险。后市方面,川财证券表示,可以继续寻找被市场低谷、业绩具有确定性的板块和成长性较好的科技类股票。(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