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违规减持套现79.4万元 川环科技董事王继胜收监管函

2020-07-09 14:38: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9日电 9日,深交所向川环科技董事王继胜下发监管函,直指其违规减持。

  深交所指出,6月4日,王继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川环科技股票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61%,交易均价为7.94元,成交金额794000元。但是,王继胜未在首次卖出公司股票的15个交易日前向深交所报告减持计划,在深交所备案并予以公告。

  深交所表示,王继胜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以及《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的规定。深交所要求王继胜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5日盘后,川环科技披露了一则关于公司董事违规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公告。

  来源:川环科技公告

  公告称,王继胜现任公司董事,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股份11593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因其年龄较高,王继胜的证券账户日常由其子女代为管理。6月4日,因其子女对证券交易系统不熟悉,在操作其证券账户转出分红款项100000元的时候,误操作成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100000股。(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