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东京奥运延期门票怎么办?组委会:继续有效,也可退票

2020-07-09 18:02:42 中国新闻网

  东京奥运延期门票怎么办?组委会:继续有效,也可退票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9日获悉,日本东京奥组委近日决定,由于东京奥运会因新冠疫情已延期至2021年夏天,主办方将为希望退票的申请者办理退款。

资料图: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样本。

  资料图: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样本。

  据报道,截至目前,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已分别售出约448万张和97万张门票。东京奥组委表示,已售出的门票原则上继续有效。不过,考虑到因延期会导致一部分购票者不能如期到现场观看比赛,所以会针对有退票需求的申请者进行退款处理。

  报道称,具体的退票细则将在近期发布。

  此外,延期后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沿用既定计划确定的比赛场馆,比赛的具体日程也会基本维持延期之前确定的计划。

  由于新冠疫情蔓延,东京奥运会已由原计划的2020年7月24日开幕,推迟到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东京残奥会将于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举行。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