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券商板块走强 浙商证券“七连板”后发风险提示

2020-07-09 18:16: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9日电 近期券商板块持续走强,浙商证券连续7日涨停,其9日晚发布提示风险称,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日常经营情况正常,外部环境无重大变化。公司市盈率、市净率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浙商证券日K线图 Wind截图
浙商证券日K线图 Wind截图

  浙商股份公告称,公司A股股票于2020年7月1日、7月2日、7月3日及7月6日、7月7日、7月8日各自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公司已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2020年7月9日,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格涨幅10.02%。因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涨幅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浙商股份称,公司的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日常经营情况正常,外部环境无重大变化。

  此前,浙商证券发布的6月财务数据简报显示,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0亿元,净利润90634.5万元。另外,下属证券子公司,即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452.5万元,净利润7712.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金融、地产等权重股持续发力,带动指数接连上攻,尤其是券商股涨势更为喜人。6月下旬以来,券商股一马当先领涨大盘,6月17日以来券商指数整体涨幅接近45%,7月以来多日涨幅超过7%,并在6日大涨超9%,个股普遍涨停。

  信达证券认为,7月以来券商板块集体拉升,已进入自我强化,交易量的放大将带动经纪、两融、自营等业务条线,全年业绩可期。

  据天风证券研报统计,截至7月8日,统计范围内的37家上市券商公布6月业绩,实现净利润125亿元,环比上涨133%,可比口径34家券商单月净利润同比上涨68%。头部券商中,中信建投、华泰证券净利润同比表现较强。6月券商业绩环比大幅上涨,主要系市场活跃度提升、股指上涨带动自营业绩改善、股权承销规模扩大等。

  方正证券认为,自2440点行情启动以来,金融供给侧改革给金融板块带来投资机会,尤其是证券市场更是金融供给侧改革的先锋,券商也将受益于金融供给侧改革成果,这是券商为何能够再度成为本轮行情“领头羊”的原因所在。(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