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连续两个月下跌后 巴西零售业5月增长13.9%

2020-07-10 04:00:51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连续两个月下跌后 巴西零售业5月增长13.9%

  根据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当地时间8日公布的数据,继4月份巴西零售业跌幅达到创纪录的16.3%后,5月份的零售额较4月相比增长了13.9%,是自2000年1月开始统计以来的最大增幅。

  据巴西媒体报道,5月零售业表现高于市场预期,但仍不足以使该行业从3月和4月连续两个月的亏损中恢复过来。

  此项调研的主管克里斯蒂亚诺·桑托斯表示,5月确实是一个大百分比的增长,但是与之作对比的基数非常低。如果只看月度指标,零售业是处于增长的状态。但如果与去年同月进行比较,仍然下降了7.2%。(总台记者 马洁)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