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大基金出手减持 三家科技股大幅下跌

2020-07-10 12:48: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0日电 (高晓锳)7月10日,太极实业、北斗星通、汇顶科技全线低开。截至午间收盘,上述3家股票均大幅下跌,分别报13.23元人民币/股,跌幅5.23%;37.75元/股,跌幅3.85%;260.5元/股,跌幅3.49%。

  消息面上,7月9日晚,太极实业、北斗星通、汇顶科技纷纷发布大基金减持计划。公告显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基金)将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上述公司3159万股、979.85万股和457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5%、2%、1%。

  根据上述3家公司披露的公告,大基金拟减持汇顶科技、北斗星通的原因为“为实现股东良好回报”,而拟减持太极实业的原因为“大基金业务经营发展需要”。

  申港证券认为,大基金的减持事件是计划内的事件,短期可能会有更多情绪上的影响,但从长远看公司的发展还是要看自身的技术实力。(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