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特朗普首次承诺:“接下来的行程,我会戴好口罩”

2020-07-10 13:58:42 海外网

  特朗普首次承诺:"接下来的行程,我会戴好口罩"

  海外网7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美媒采访,首次承诺在接下来的行程中会戴好口罩。

  据《国会山报》消息,特朗普接下来的行程将赴沃尔特里德医院参观,在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持人肖恩·汉尼蒂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在行程中会戴口罩,“我认为,如果它使人感到舒服,我会戴上口罩。”此外,特朗普还称,戴口罩会发生在“特定的条件下”,比如访问医院。

  特朗普预计将在本周末访问沃尔特里德医院,美媒称,这将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这样做。此前,共和党议员多次建议他佩戴口罩。

  随着美国单日确诊人数持续增多。就在不久前,特朗普就曾改口,称自己“完全支持美国民众们佩戴口罩,保证自己的安全。”这与他之前的言论形成反差。(海外网/李萌)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