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几个回合”之后,腾讯老干妈握手言和!网友:可长点心吧

2020-07-10 17:13: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0日电 在“逗鹅冤”剧情几回合反转后,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腾讯老干妈握手言和了。

  10日下午,腾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期腾讯与老干妈相关事件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对此,腾讯与老干妈方面发布了联合声明。声明称,感谢贵阳公安对于此案件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行动,让犯罪嫌疑人得以快速落网。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腾讯和老干妈双方后续将积极配合相关法律程序的推进。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声明称,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对于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误会和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后续腾讯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双方还表示,此事对社会公共舆论资源造成过多占用,对此深表歉意。

  对于此番声明,网友打趣称:“下回可长点心吧”“以后充王者荣耀皮肤可以免费送辣酱吗?”

  事件回顾

  6月30日,老干妈公司发布声明,称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并已向贵阳警方报案。

  7月1日,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通报,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郑某君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以便获取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利。现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7月3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表态,针对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被伪造印章案,检察机关依法提前介入。

声明
腾讯老干妈联合声明

  (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