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美的置业再度荣膺“广东地产资信20强”

2020-07-10 18:59: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0日电 (唐贵江)7月10日,“第十九届(2020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正式出炉,美的置业凭借稳健的财务管理、诚信的企业运作、规范的公司治理和良好的品牌口碑等,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

  据了解,“广东地产资信20强”评审自2002年开始,由工、农、中、建四大行广东省分行等机构共同举办,每年定期向社会公布广东资信实力最强、综合信誉最好的房企“红名单”,评审结果成为各大银行开展信贷、授信、按揭、创新业务等的最重要参照指标。

  一直以来,财务稳健、融资成本低都是美的置业的一大优势。上市以来,该公司各项财务指标持续优化。截至2019年底,美的置业扣除预收账款后的资产负债率降至54%,现金短债比提高至2.95。2020年上半年抓住窗口期,发行一笔2+2期限公司债,票面利率低至4%,创下同期限民营房企债券最低利率。

  以稳健增长之势,美的置业在资本市场的认可度不断提升。继去年获中诚信AAA评级后,今年再获联合信用评级AAA评级,此番再度荣膺“广东地产资信20强”也力证了金融机构对于公司的认可。(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