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上交所向安井食品发监管函 涉董事、高管买卖股票

2021-07-12 10:07: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2日电 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12日公布上交所向安井食品下发监管工作函,涉及对象为该上市公司以及该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

  处理事由是就公司信息披露和董事、高管买卖股票相关事项明确监管要求。

  官网资料显示,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主要从事速冻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速冻菜肴制品等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2月22日,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安井食品”,股票代码“603345”。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发稿时,安井食品报192.34元/股,跌幅2.86%。(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