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巴赫与菅义伟举行会谈 呼吁日本“温暖迎接从世界各地到来的运动员”

2021-07-14 21:26:41 环球网

  巴赫与菅义伟举行会谈,呼吁日本“温暖迎接从世界各地到来的运动员”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林泽宇】综合《读卖新闻》、《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首相菅义伟与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14日下午在日本首相官邸举行会谈。在会谈上,菅义伟敦促IOC彻底落实新冠病毒防疫措施,对此巴赫回应称,“(IOC)将新冠病毒传染的风险带进日本的可能性绝不存在”,并呼吁称,“希望(日本)能够温暖迎接从世界各地到来的运动员”。

  据日媒报道,菅义伟在会谈上强调,现在国际社会正在面对新冠病毒带来的困难,在这种情况下,日本希望能够向世界展现一届“战胜难关的奥运会”,巴赫也表示,本届东京奥运会“将成为一届历史性的奥运会”。

  同时,菅义伟在会谈上还表示,“所有的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士遵守新冠防疫措施对于东京奥运会的成功是必要的,希望IOC也能彻底落实”,敦促IOC落实防疫措施。对此,巴赫回应称,“(IOC)将新冠病毒传染的风险带进日本的可能性绝不存在,(IOC组织内部)制定并落实了极为严格的防疫措施”。

  巴赫在会谈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有决心可以举办一届让日本国民与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士“安全安心”的东京奥运会,并呼吁称,“希望(日本)能够温暖迎接从世界各地到来的运动员们”。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