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0.25%的基准利率

2021-07-15 05:13:28 央视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0.25%的基准利率  

  加拿大银行(央行)当地时间7月14日宣布,维持0.25%的基准利率。

  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加拿大银行降低了对经济增长的预期,从此前预期增长6.5%降低到6.0%。不过,加拿大银行对2022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从3.7%调高到4.6%。

  另外,加拿大银行还认为,经济形势已经有所改善,为此,每周收购的联邦债券将从30亿加元减少到20亿加元。

  加拿大银行预期,受制于燃油价格居高不下,以及疫情之后的消费回升,服务业涨价等因素,加拿大的通货膨胀将在2022年下半年之前维持在3%以上。(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