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上半年地方国企实现净利润0.77万亿元

2021-07-19 21:14:50 新华网

  上半年地方国企实现净利润0.77万亿元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记者王希)今年上半年,我国地方国资委监管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6.4万亿元、利润总额1.02万亿元、净利润0.77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7%、97.7%、124.7%,两年平均增速分别达12.5%、10.9%、10.4%,为国民经济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提供了有力支撑。

  这是记者19日从国务院国资委了解到的信息。

  除了经济运行指标全面“亮”起来外,各地国资委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为新时期推动国企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行动纲领,掀起新一轮改革热潮,科学有效的国企治理机制加快形成,市场化经营机制进一步完善,混合所有制改革分层分类稳步推进,国资监管大格局、“一盘棋”态势进一步巩固,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改革面貌。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