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天鹅到家暂停IPO?回应称“根据法律政策要求稳步推进”

2021-07-20 14:31:50 新京报

  天鹅到家暂停IPO?回应称“根据法律政策要求稳步推进”

  7月20日有报道称,中国家庭服务平台天鹅到家已暂停其赴美IPO计划。天鹅到家回复新京报记者称,目前“正在根据相关法律和政策要求稳步推进”。

  7月3日家庭服务平台天鹅到家正式递交首次公开募股招股书,拟在纽交所上市,冲刺中国家庭服务平台第一股。招股书显示,天鹅到家股票代码为“JIA”,主承销商为摩根大通、瑞银集团、中金公司,本次IPO的募集资金主要将用于产品技术升级、改善家庭服务基础设施、提升天鹅到家的品牌和服务认知度,以及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用途。

  公开信息显示,天鹅到家(原58到家)成立于2014年8月19日。据天鹅到家招股书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天鹅到家已经是中国最大的一站式家庭服务平台,累计拥有超过1600万注册用户,累计服务超过420万用户,有超过150万注册和认证劳动者。

  记者 王萍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