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盛京银行与农行辽宁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20 18:00: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0日电 7月20日,盛京银行与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在沈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区域性总部银行和国有银行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合作的新篇章。盛京银行董事长邱火发、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朱科帮出席签约仪式。盛京银行行长沈国勇、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王德耀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盛京银行与农行辽宁省分行参会领导合影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省市重大战略、重点项目和普惠金融需求,在资金结算、客户渠道、金融市场、投行资管、金融科技、产品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携手共谋辽沈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见证并推动地方经济振兴取得新突破。

  盛京银行董事长邱火发致辞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朱科帮致辞

  近年来,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盛京银行秉承“政府银行、市民银行”的定位,围绕“做一家好银行”的战略愿景,坚持从严治行。在市场拓展上,优选十大行业,增加基础客群,优化业务结构。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精准扶贫等战略,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盛京银行行长沈国勇(左)、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副行长王德耀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业内人士表示,盛京银行与农业银行此次战略签约,立足辽宁,合作事项务实可行,体现了双方互信、共赢的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资源,为“十四五”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