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古井贡酒定增募资总额50亿 将用于园区建设扩大产能

2021-07-20 21:29: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0日电 (高铂宁)7月20日晚间,古井贡酒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根据公告,古井贡酒本次定增募资总额为50亿元,发行价格为200.00元/股,实际发行数量为2500万股,将于2021年7月22日上市。发行对象共有13家,包括易方达、国泰君安、财通基金、太平基金、富国基金、JPMorgan、Morgan Stanley等13家机构;其中易方达获配过半份额,高达1275万股,认购金额为25.5亿元。

  2020年3月2日,古井贡酒公告称,公司计划投资89.24亿元实施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其中建设投资82.9亿元,流动资金6.35亿元,所需资金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并结合其他融资方式自行解决。

  2020年11月13日,古井贡酒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的议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投入公司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古井贡酒称,该项目实施完毕后,公司“将形成年产6.66万吨原酒、28.40万吨基酒储存、13.00万吨成品酒灌装能力的现代化智能园区”。

  在7月20日发布的公告中,古井贡酒称,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可夯实白酒主业核心,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优质基酒生产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古井贡酒的现有产能并未完全释放。财报显示,2020年全年,古井贡酒成品酒的设计产能为11.50万吨,实际产能为8.37万吨。(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