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名企驰援郑州】飞猪:7月20日至23日入住酒店可免费退改

2021-07-21 11:51: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1日电 中新经纬客户端从飞猪方面获悉,基于河南遭遇极端强降水天气,飞猪应急退改举措持续更新,针对7月20日至23日出行的河南相关旅游产品:

  酒店产品方面,在飞猪平台上下单时间为7月20日前(含7月20日),7月20日到7月23日期间入住河南省内酒店的消费者,如因暴雨天气取消或改变行程,可申请免费退改。

  火车票产品方面,根据铁路总局已公布受雨情影响停运车次,消费者可在订单内申请免费退订,如遇到特殊情况可立即联系飞猪客服协助;如已发车,可依据铁路总局规定,30日内至火车站内办理。

  机票产品方面,飞猪正密切关注航空公司航班动态和政策变动,郑州机场出发与到达的航班,如因雨情取消或受到影响的旅客,可在线申请免费退改。

  景区门票和度假产品方面,对出行日期在7月20日-7月23日的河南景区门票和度假订单,如因暴雨天气无法出行,可申请免费退改。已出行的订单,飞猪将协助商家对游客进行妥善安置,确保人身安全。飞猪也已对河南景区配置了预订提醒与限制。(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