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名企驰援郑州】旅悦集团为河南地区启动订单免费退改

2021-07-21 12:14: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1日电 旅悦集团一直在密切关注河南雨情和汛情动态,持续支持和帮助用户、受灾地区的居民及广大游客,并第一时间快速响应、有序处理,确保为涉及灾区的消费者提供订单免责取消保障。

  目前,针对7月20日、21日订单,位于郑州市区和机场的2家花筑门店可免费退改,河南其它地区14家花筑门店可支持退款。如需订单服务,请联系4008987118,我们已开启极速办理通道。同时,也提醒广大游客关注出行目的地官方发布的安全提示,注意人身安全,远离汛情风险地区。

  汛情发生后,旅悦集团及旗下花筑民宿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处理机制,确保店内成员安全。目前,旅悦集团位于河南郑州、焦作、洛阳、新乡等城市的花筑门店客、店平安。

  旅悦集团提醒河南地区市民及游客朋友,如有需要避雨避难,可直接拨打附近花筑民宿门店电话(请搜索“花筑旅行”微信小程序),门店会尽所能提供休息场所及相关帮助。(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