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借暴雨营销 康桥集团致歉

2021-07-21 13:04: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1日电 就在郑州遭遇暴雨之际,康桥集团发布了一张营销海报,宣传“入住高地,让风雨只是风景”,此举引发网友质疑和愤怒。

  康桥集团发布致歉声明称,2021年7月20日,我司康桥香蔓郡项目在未严格执行推广内容审核及审批流程的情况下,发布了该项目的广告画面。正值郑州市遭遇多年不遇的强降水,防汛抗灾形势严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严重威胁。我司这一举动不仅对社会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也伤害了一直以来支持和鼓励康桥集团发展的社会公众。

  目前,公司已对此事相关执行部门作出处理决定:

  1、事件发生后,我司第一时间将相关广告画面进行删除,并成立专项小组进行严格的审查处理。

  2、为杜绝此类事件,公司立即完善相关企业内部审核机制,整改相关业务流程。

  3、对本事件相关责任人分别给予免职、降薪、降职等问责处理,全员通报,以示警示。

  公司表示,社会各界对我们企业的监督批评,我们诚恳接受,并再次向社会郑重致歉!(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