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郑州一养老院急需发电机供氧 负责人:接到上百个电话了

2021-07-21 14:26: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1日电 (薛宇飞)一场罕见的强降雨,让郑州成为“泽国”,截至发稿,城区内还有多地暂未恢复供电。位于郑州金水区的永宜养老院已经停电20个小时,急需大功率发电机为一些老人供氧。该养老院的相关负责人对中新经纬客户端称,早上到现在接到的爱心电话有上百个了,但因为种种原因,至今还没收到发电机。

  永宜养老院求助信息及电话。来源:网络

  永宜养老院一名工作人员称,从20日下午4、5点开始,养老院及周边区域就停电了,到现在已经20个小时,依旧没有恢复供电。养老院住了一些有疾病的老人,急需大功率发电机和电缆,进行吸氧和排痰。

  养老院的上述相关负责人也称,有少数老人需要供氧,其他老人也需要用电烧水、做饭。从发布求助信息至今,他们可能已经接到上百个电话,“热心人士都是打电话询问情况的,也说帮助联系发电机,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直到现在也没有收到明确的信息。”

  目前,养老院附近的积水还未退去,水位没过了成人的膝盖。接完记者电话,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又匆匆去排水了。

  至于何时能够恢复供电,养老院也不清楚,只能继续等待。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国家电网河南电力公司官方微博、国家电网郑州电力公司官方微博不停地在发布相关抢修信息,此前较受关注的郑大一附院ICU病房断电的情况,已于21日早上5点恢复供电。(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