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园区水位已退 汉威科技称雨灾未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2021-07-21 16:20: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1日电 汉威科技21日披露公告称,郑州市暴雨灾害对公司未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截至当日中午前,公司园区水位已经退去,除局部地下室有积水正在抽排外,公司人员、物资安全,将停电检修一天,生产经营情况未受到重大影响,公司定向增发事项进程也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公告称,2021年7月20日,河南省及郑州市气象台连续发布特大暴雨红色预警,并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二级应急响应,郑州市辖区多个区域出现雨水灾害和城市内涝,公司所在辖区亦受到较为严重的影响。

  自特大暴雨汛情发生以来,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亲自带队并组织安排公司员工开展防汛排水和物资转移安置工作,并及时采取断电和人员统一管控等措施。截至21日中午前,公司园区水位已经退去,除局部地下室有积水正在抽排外,公司人员、物资安全,将停电检修一天,生产经营情况未受到重大影响,公司定向增发事项进程也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公告透露,自7月20日以来,公司陆续收到政府相关部门、监管部门以及广大投资者的关心和问候,由于通讯原因,公司无法一一及时回复,在此一并致谢,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爱,汉威科技会尽一切努力快速恢复生产,满足市场对于公司产品的需求。

  汉威科技还在公告中祝福郑州无恙、人民安康,并表示:“自然灾害面前更能体现公司的上下齐心、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郑州挺得住、汉威挺得住、我们挺得住!”

  官网资料显示,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国内知名的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

  二级市场方面,汉威科技21日收盘报21.97元/股,跌幅0.99%。(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