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宁德时代拟用不超5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产品

2021-07-21 21:21: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1日电 宁德时代21日披露的公告显示,拟用不超5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投资产品。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5亿元(含本数)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投资产品,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前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将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公告透露,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产品必须满足:1、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2、流动性好,不影响募集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拟投资的产品品种包括但不限于保本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或大额存单等,持有期限不超过12个月。

  宁德时代称,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投入使用的余额为679297.64万元。截至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余额为54亿元。

  公司官网显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二级市场方面,宁德时代21日收盘报555.78元/股,涨幅5.25%,总市值12944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