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郑州一学院有学生称被困一天吃俩苹果,当地:正努力协调物资

2021-07-22 01:06:39 澎湃新闻

  郑州一学院有学生称被困一天吃俩苹果,当地:正努力协调物资

  因多日持续降雨,河南郑州中原科技学院有学生被困校内。21日,该校学生小赵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今天一天下来他只吃了两只苹果,喝了一点水,有其他同学反映,已经24小时以上没有吃饭和喝水了,校内“超市几乎没有东西了”。

  小赵说,校内有两部分人,一部分本校学生,一部分考研机构学生,本校大概有800多人,考研机构1000人左右。目前学校依旧停水停电,网络信号极差;校内主要路段积水至大腿处,校外积水已至胸口处。

  小赵说,不清楚超市是否存在哄抬物价行为,但他今天去超市的时候,路上碰上的同学说,现在泡面要一箱一百,而且很难买到。目前,校内未供饭,超市关门,同学们基本都靠存积的食物和饮水生活,部分同学可能存粮较少。“学校有老师说物资到了,但是今天太晚了,暂未发放。”

  21日21时许,该学校另一名同学小孙告诉澎湃新闻,“学校现在有培训机构和本校的人”,有救援物资过来了,但进不来学校。

  据中原科技学院官网介绍,该校位于郑州市中牟县郑开大道50号。

  21日晚,中牟县政府办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努力协调物资。中牟县物资都在受灾最严重的地方,很多物资现在都在路上堵着。他们收到学校求助消息后,立马联系郑州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紧急协调物资。“同时还在寻求其他渠道找物资。”

  中牟县政府办另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同学们可以通过群聊先将多的物资分享出来救救急。“今天晚上预计还会有暴雨,明天会好点。我们在尽最大努力协调物资。”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