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恒大与广发银行达成和解 双方将继续深化业务合作

2021-07-22 09:34: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2日电 针对近日广发银行与恒大集团的民事诉讼案件,7月22日,双方同步发布声明:广发银行与恒大集团一直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针对近期诉前财产保全民事裁定事宜,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已妥善解决。


  分析人士认为,双方过去一直合作良好,而恒大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前景,也值得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据介绍,恒大自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发展战略以来,企业经营取得显著成效,基本面向好。就核心销售数据而言,恒大今年1-6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3567.9亿元,累计销售回款3211.9亿元,处行业上游地位。

  声明最后,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巩固和深化业务合作关系,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