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亲历水灾 | 巩义涉村镇居民:整个商店被冲走,数百亩庄稼地被冲垮

2021-07-22 13:10: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2日电 (赵佳然)73岁的老人张娥家住巩义市涉村镇,与登封市唐庄乡相邻。她告诉中新经纬客户端,目前镇子与登封的分界已被雨水冲垮,道路被阻断。以下是张娥的自述整理:

  我家住在涉村镇的中心地带,挨着国道,相对来说算是受灾情况较轻的地方。现在,我家还能有信号,但隔壁院子的电话就打不通了。有些家庭没水也没电,也有些地方来电但没水,总体来说网络和电话信号都不太好。

  这边的雨已经下了三天,镇上的水灾还是比较严重:离我家两三百米远的大桥被冲断、倒塌,房子也有倒塌现象。有的老头老太太自己盖的小商店,大概10平米左右,整个都被雨水冲跑了。在河边看到,百米长的河坝被冲垮,另外几百亩的庄稼地也都被冲垮了。

  我们镇居住的大多为老年人,但基本可以生活自理,遇到危险情况,如房屋倒塌迹象等可以自行撤离。村镇的大队领导已经提前广播,提醒居民及时防汛,目前还没有听说伤亡情况。(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