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名企驰援郑州】徽记食品捐赠8万件爱心物资助力抗洪救灾

2021-07-22 17:09: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2日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支持河南抗洪救灾,帮助当地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四川徽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紧急集结旗下好巴食、有你一面两大品牌8万份、价值超30万元的食品物资,携手红十字会驰援河南抗洪救灾最前线。

  洪水无情,大爱无疆。作为民族企业,徽记食品积极肩负社会责任,和全国人民一道同心协力,坚定信心,积极驰援,为河南灾区贡献绵力。本次捐赠的8万件爱心物资包含了好巴食豆制食品及有你一面速食杯面,徽记食品连夜调配、装箱作业,将产品运送至河南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等断水断电重灾区,为受灾群众及救援队伍提供大豆蛋白营养和充足能量。

  四川徽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年来,徽记食品始终坚持“中和谦德,爱心无限”的企业精神,向弱势群体送去关怀,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在社会传递温度。2016年,徽记食品成立企业环保站,鼓励绿色回收;2017年,徽记爱心基金正式启动,为困难员工及社会大众提供生活帮助;2020年,徽记食品积极驰援奔走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2021年2月,为在春节中坚守岗位的四川高速公安送去暖冬物资……“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在这个紧急时刻,徽记食品将竭力为灾区群众和抗灾人员进行食品供应,为安全救灾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徽记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协力防汛抗洪攻坚战。(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