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厂区内外积水部分设施运行受阻 华兰生物:正逐步恢复

2021-07-22 17:38: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2日电 受市政道路、厂区内外积水影响,员工上下班及部分设施运行受阻,华兰生物22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生产经营收到一定程度影响,目前正逐步恢复。

  公告显示,2021年7月17日至22日,河南部分地区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多地出现暴雨、大暴雨,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7月21日晚至22日凌晨,华兰生物所在地新乡市遭受特大暴雨天气,小时雨强和日降雨量均超过新乡市有观测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城区内涝严重。灾害发生后,公司启动I级应急响应,组织人员昼夜值班,全力排险、抢险,最大限度降低暴雨灾害对公司财产造成的损失。

  华兰生物称,截至目前,在本次暴雨灾害中未发生人员伤亡,主要生产设施运行基本正常,但受市政道路、厂区内外积水影响,员工上下班及部分设施运行受阻,公司生产经营受到一定程度影响,目前正逐步恢复。

  公告透露,预计本次暴雨灾害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官网资料显示,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从事血液制品研发和生产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首家通过血液制品行业的GMP认证。目前华兰生物拥有三十余家全资控股子公司,总市值超过280亿元,血液制品品种丰富、规格齐全。

  二级市场方面,华兰生物22日收盘报38.90元/股,跌幅1.77%。(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