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太龙药业:局部厂房受损,部分成品、原材料被浸泡

2021-07-22 19:31: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2日电 太龙药业(600222)22日发布的关于受极端强降雨灾害影响的公告显示,该公司局部厂房受损,车间及仓库出现洪水倒灌现象,部分成品、原材料被浸泡。

  公告称,近日,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在地河南省郑州市因遭遇极端强降雨引发严重汛情,河南省、郑州市均启动Ⅰ级防汛应急响应。灾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力量全面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据公告显示,本次灾害中,太龙药业未发生人员伤亡;公司位于巩义市竹林镇的生产厂区处于本次强降雨中心地带,且厂区位于山脚下、地势较低,受洪水影响导致部分围堰、围墙坍塌,厂区进水,局部厂房受损,车间及仓库出现洪水倒灌现象,部分成品、原材料被浸泡;位于郑州高新 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生产厂区部分区域也出现积水现象和短时停水停电。

  太龙药业称,目前两个厂区供水供电正在逐步恢复,将尽一切努力快速恢复稳定生产、保障产品的市场供应,后续生产经营不会受到重大影响。

  公告透露,受灾厂区是太龙药业母公司的两个主要生产厂区,分别负责公司中药口服液、固体片剂产品的生产,母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48102.49万元,净利润4515.68万元,总资产260170.75万元。 

  太龙药业表示,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生产经营保持正常;受损资产未购买财产保险,本次受灾害影响的相关经济损失目前尚无法准确核定,持续关注后续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