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名企驰援郑州】上汽集团捐赠1000万元现金和100台防汛救灾专用车

2021-07-22 20:24: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2日电 据上汽集团微信号22日消息,上汽集团将捐赠1000万元现金和100台防汛救灾专用车辆,共计折合3300万元,积极助力河南防汛救灾工作。

  上汽集团称,鉴于MPV、SUV、救护车、皮卡车型能够在防汛救灾中发挥更大作用,此次上汽集团专门捐赠了40辆荣威iMAX8 MPV、20辆大通V80负压型救护车、20辆大通T70四驱皮卡、10辆大众途昂SUV、10辆雪佛兰开拓者SUV作为专用车辆,全力驰援灾区。

  面对突如而来的暴雨,上汽旗下上汽乘用车、上汽大通、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通用五菱等自主品牌与合资企业,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纷纷为民众奉上暖心服务,包括在销售服务网点提供避灾场所、爱心餐食,开展24小时免费紧急救援,实施车辆免费检测等。安吉天地华宇在第一时间开通驰援河南热线、派出物流车队,24小时不间断将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资运往河南,打通“物流生命线”。

  同时,上汽集团正在为赶赴河南的韩红爱心志愿者医疗铁军提供全程车辆保障,并调动郑州当地资源提供临时仓储及物流支持。上汽郑州生产基地的员工们也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协助存放和运送救援物资。(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