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2339条轮胎被召回,涉马斯特、米奇汤普森等品牌

2021-07-23 14:53: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3日电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3日披露召回信息显示,固铂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2339条轮胎,涉固铂品牌、马斯特品牌、米奇汤普森品牌等。

  日前,固铂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备案召回计划称,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2月1日至2019年1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固铂品牌DISCOVERER AT3 4S 275/55R20、马斯特品牌COURSER AXT 275/55R20、米奇汤普森品牌DEEGAN 38 ALL-TERRAIN 275/55R20和米奇汤普森品牌DEEGAN 38 ALL-TERRAIN 275/65R18共计4个型号的进口轮胎,涉及数量为2339条。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轮胎,由于生产中的变化因素导致三角胶过厚或由于帘布层宽度规格导致帘布层末端堆叠,胎侧在生产中产生气泡,并在特定使用条件下造成使用中的轮胎胎侧鼓包问题,胎侧可能产生凸起或分离的现象,部分受影响轮胎可能在轮胎白色胎侧上出现可视异常。如果问题未被及时发现,此种情况可在日常使用中造成轮胎气压降低和潜在轮胎故障,可能会增加发生事故或对车辆乘坐人员及其他路人造成伤害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固铂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把召回范围内的轮胎免费更换为合格的轮胎,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用户在对受影响轮胎进行检查更换之前,应避免高速行驶。(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