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正海磁材:董事王涛配偶误操作致窗口期减持并致歉

2021-07-23 16:46: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3日电 正海磁材(300224)23日公告披露,近日收到公司董事王涛通知,其配偶刘汝为因误操作导致窗口期违规减持100股公司股票。主要情况如下:

  一、本次违规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说明

  2021年7月22日,刘汝为因误操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0股,减持金额1368.00元,交易均价为13.68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00%。

  公司此前已预约2021年8月17日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刘汝为本次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 等相关规则中关于上市公司定期报告前30日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前述人员的配偶不得买卖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的规定。

  刘汝为发现上述失误后积极配合公司进行处理,并出具了本次违规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声明。

  二、本事项的处理情况

  公司知悉上述交易行为后,高度重视,及时核查相关情况。经与王涛核实,王涛事先并不知晓其配偶刘汝为交易公司股票的相关情况,此次减持行为虽发生在公司披露定期报告的窗口期内,但交易前后,刘汝为未知公司经营情况或其他内幕信息。

  王涛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刘汝为就本次窗口期减持公司股票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公司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组织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证券法》、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 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并再次要求相关人员自身及其亲属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