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年内首个“双红”预警发布 苏浙沪等沿海将现狂浪和风暴增水

2021-07-25 16:32:42 中国天气网

  今年首个“双红”预警发布 苏浙沪等沿海将现狂浪和风暴增水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首个“双红”预警发布!受台风“烟花”影响,华东等地风大雨强,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红色警报以及风暴潮红色警报,上海、浙江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5到7米的巨浪到狂浪,同时部分地区沿海将出现80到200厘米的风暴增水。

  预计7月25日上午至26日上午,东海西部将出现6到10米的狂浪到狂涛区,黄海南部、钓鱼岛附近海域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近海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上海、浙江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5到7米的巨浪到狂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红色;江苏南部、浙江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3.5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江苏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同时,江苏连云港到盐城沿海将出现50到120厘米的风暴增水,江苏南通到上海沿海将出现80到200厘米的风暴增水,浙江嘉兴到宁波沿海将出现150到350厘米的风暴增水,浙江台州沿海将出现40到10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海市、浙江嘉兴市、绍兴市和宁波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红色,江苏南通市和浙江舟山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橙色,江苏连云港市和盐城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蓝色。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