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台风“烟花”来袭 携程、同程旅行为沪浙酒店旅客免费退改

2021-07-25 20:47: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5日电 25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于中午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携程、同程旅行两平台表示,将为沪浙酒店旅客免费退改。

  携程方面表示,已启动并执行重大灾害保障计划,携程酒店、度假多业务为用户启动无损退订。

  携程提出,针对度假产品,出发日期为7月25日,出发地为上海或杭州,可申请因台风原因免费退改,订单内产生的退改损失由平台承担。

  针对酒店产品,入住日期为7月23日-26日,入住城市为上海或浙江省内地区,可申请因台风原因免费退改,订单内产生的退改损失由平台承担。

  针对交通类产品,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等已根据航空公司、铁路局和交通局等监管部门动态和政策变动,更新退订政策,并开通自助退改服务通道。

  同程旅行表示,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

  同程旅行提出,酒店方面,在7月23日前(含7月23日)通过同程旅行平台下单,且入离日期在7月23日-25日的上海、浙江省的订单,因台风原因取消或改变行程,皆可申请免费退改,因临时退订产生的经济损失将全部由平台承担。

  交通方面,同程旅行将持续关注官方政策,第一时间同步铁路部门及航空公司的退改政策,如政策更新,将第一时间协助有需要的用户办理相关业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