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受台风影响 北京南站74趟始发列车停运

2021-07-26 08:45: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6日电 据北京南站官方微博26日消息,受台风天气影响,7月26日北京南站74趟始发列车停运。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12306网站了解列车停运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图片来源:微博

  另据北京站官方微博26日消息,受不良天气影响,7月26日北京站9趟始发列车停运。

  26日凌晨,北京西站公告称,受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7月26日北京西站77趟始发列车停运。(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