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红色驿站在富力物业北京公司传递真爱

2021-07-26 09:53: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6日电 富力物业红色驿站,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为业主、三送人员、物业员工等,送去一丝清凉、带来一份关怀。

  富力物业红色驿站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社区居民为核心,以服务社会为目标,立足服务,努力打造出的党群宣传站、便民服务站。

  用心服务

  整场地、搬桌椅,熬制防暑饮品,炎炎烈日下,有这么一群人不停的忙碌着,他们就是富力物业的党员先锋,志愿服务者团队。下午2时,富力物业红色驿站如约而至,面向广大业主、外卖、快递服务者提供消暑饮品,在炎热的夏日中送去一份清凉,带去一份关爱。

  细心服务

  小小驿站,大大作为。某业主叔叔:“这富力物业的红色驿站真不错啊,我刚好从外面回来,正渴着呢,就看到你们在免费送绿豆汤,服务的非常细心周到,为你们点赞!”

  暖心服务

  “红色驿站”凝聚颗颗红心。一碗可口的绿豆汤、一把鲜红的党旗、一个暖心的服务、一个贴心的关怀,在社区里忙碌了一天的快递小哥,在此刻感受到了温暖,在炎热的夏季里感受到了沁凉。

  真心服务

  在”绿色“的和谐社区里,红色驿站,是那样的鲜艳夺目,熬制的每一桶绿豆汤,都装载了富物人的真诚服务。富力物业将持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专心服务

  每一位路过红色驿站的业主、三送人员,都会在此驻足,每当他们拿起一杯消暑饮品一饮而尽,喝下的是服务与热情。

  用心服务,真心为您。

  富力物业北京公司将继续为业主办实事,为业主谋幸福,建设美好和谐富力社区,努力谱写富力物业的新篇章。(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