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伟星新材:公司有产品应用于郑州排水排污领域

2021-07-26 12:51: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6日电 郑州市政府有没有购买公司管道?26日,伟星新材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郑州政府当前主要精力集中于抗洪救灾,恢复城市正常运行;后续可能会更加重视地下管网建设。之前公司有产品应用于郑州市的排水排污领域。

  公司官网信息显示,伟星新材创建于1999年,系伟星集团控股子公司,伟星新材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质量、高附加值的新型塑料管道(PP-R管材管件、PE管材管件、PVC管材管件、PB采暖管材管件等系列产品),并积极拓展净水设备和防水事业。

  伟星新材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6亿元,同比增长58.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长30.98%。

截图来源:Wind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发稿,伟星新材跌1.58%,近5日跌8.32%,现总市值307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