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奥运会带火奥运文创产品市场 热门徽章卖脱销

2021-07-26 14:23:45 北京晚报

  热门徽章卖脱销

  奥运会正在日本东京进行,很多不能去现场观赛的奥运迷把心思扑在了奥运徽章和纪念品上,热门徽章一面市就被一抢而空。

  昨天上午,走进王府井工美大厦一层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奥运徽章”展台前挑选的人格外多,“奥运迷”许言就是其中一位。他本想来店里买“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东京奥运会纪念徽章”,但这款徽章实在太热门,早已脱销。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限量3000套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东京奥运会纪念徽章”7月初面市当天就已售罄。

  许言在店里挑选了一枚奥林匹克格言徽章、一枚奥林匹克价值观徽章和一枚徽章交换中心纪念徽章。他说:“看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时候,发现奥林匹克格言除了‘更快、更高、更强’之后加了一个‘更团结’,才知道从这届奥运会开始,百年奥运有了新格言,所以这个格言徽章必须买!”

  据了解,奥林匹克格言徽章和奥林匹克价值观徽章都限量发行2022套,徽章交换中心纪念徽章仅限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销售。

  在店内,配合此届东京奥运会发售的带有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和吉祥物的“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铜章”和“吉祥物铜章”等文创产品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来看这些产品的顾客多了不少,尤其是这两款有会徽和吉祥物的纪念铜章卖得最好。”店内工作人员说。

  实习记者 徐英波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