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阿迪消防设置不合格被罚5100元 网友:少个“万”字?

2021-07-26 15:49: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6日电 26日从信用中国网站获悉,因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被罚款5100元。

  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信用中国网站日前披露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因存周转仓库未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3.0h的隔墙与营业部分分隔,开设的门未设置甲级防火门;场内未设置室内消火栓的违法事实,7月19日,长沙市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该公司处以罚款5100元。

  网友微博评论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阿迪达斯因消防不符标准被罚#登上热搜。有网友表示,“是不是少了个‘万’字”“我觉得(罚款)少,看不起国际大企业呢”“光顾着挣钱了,消防都顾不上更别提捐款了”“一个国际大品牌,消防竟然不过关,该罚。”

  也有网友提到,“该转变观念了,很多外国品牌多是中国生产的,人家卖的只是个商标。我们的不比他们的差。”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

  需要一提的是,这并不是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首次被罚。据信用中国网站,因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2020年7月7日该公司被罚款1.85万元。另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2021年4月20日,因违反广告内容管理规定行为及其从属,该公司被罚款5万元,并被责令停止违法行为。(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