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李克强:预拨中央财政预备费几十亿元,支持受灾严重地区

2021-07-26 18:38:20 中国政府网微博

  李克强:预拨中央财政预备费几十亿元,支持受灾严重地区

  李克强总理7月26日上午到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主持召开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总理说,近期河南等地遭遇极端强降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对此我们深感痛心,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给遇难者家属的抚恤金要尽快到位,对紧急转移、临时安置人员,要做好生活救助,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李克强说,此次动用中央财政预备费,先预拨几十亿元,支持受灾严重地区,按灾情核查进度,再加大支持力度。地方也要安排专门资金。同时要公开透明用好社会捐助资金。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