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北京我爱我家万余名经纪人奔赴繁星大考

2022-08-03 09:51: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3日电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的不断成熟和人们品质居住需求的日益增长,居住服务行业对从业者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提升服务者的专业水平,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质服务,北京我爱我家于8月2日举办2022年繁星大考首场考试,本次考试设有362个考场,共1万多名经纪人参与。

  开考前,我爱我家举行了繁星大考开卷仪式,由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集团副总裁、北京我爱我家总经理高晓辉亲自为考生开卷。

  以考促学 提升经纪人专业能力

  北京我爱我家培训中心负责人介绍,北京我爱我家遵循“专项学、专项练、专项考”精神,将2022繁星大考分为“品质篇”“专业篇”“服务篇”三场进行,不止强调经纪人交易业务的娴熟,而且注重法律法规、品控规则、服务水平等非交易阶段知识点的考察,旨在通过完善的考察体系达到以考促学,牵引经纪人在专业能力方面更上一层楼的目标。

  2022繁星大考的每一道考题,都经过反复打磨,按照“公平公正”“合理覆盖知识点”“突出重点与主干知识”“要灵活实用不要偏题怪题”“区分度合理”“考思路不考套路”六大原则进行命题。首场考试“2022繁星大考·品质篇”专门考察经纪人对于品控规则、官网规则等内容的掌握。考试采取线下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虑到防疫因素,考试在精挑细选、严格消毒的362个考场进行,为经纪人就近安排考场。4月22日(含)之前入职的各层级经纪人及商圈经理均需参加考试。

  事实上,专业是房产经纪人取得客户信任的基础。北京我爱我家广渠门旗舰买卖A店经纪人朱强称:“我们要不断学习与房产交易相关的最新知识,才能给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有价值的服务。繁星大考是对我们专业能力的一次检验,通过每天在繁星学习平台进行专项学习,帮助我们拓展了业务知识,夯实专业基础,弥补一些不足。这对于个人专业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坚守初心 聚焦服务品质提升

  “做好服务是行业发展的最核心路径,北京我爱我家成立22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所有客户提供更好的品质服务。通过繁星大考以及数字化加持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经纪人的业务素质,将经纪人逐渐打造成专业的房产置业顾问,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居住服务。”高晓辉如是说。

  繁星大考所有考试数据均可沉淀,筛选统计后的考试成绩能够与经纪人的我爱我家线上平台展示位相挂钩,成绩优异的经纪人将获得特别头像标签,展示在我爱我家官网及APP等终端,方便消费者由此选择更为合适的服务者,带来更安心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我爱我家经纪人每天都会在繁星平台进行专业课程的学习,该平台是我爱我家打造的集教、学、研、讨、论、考、实践为一体的数字化学习平台。数据显示,2021年繁星系统注册学员近5万人,实施培训课程总学时超过200万小时,人均学时超过40小时。

  高晓辉表示,人才是公司的核心生产力,在数字化培训系统的基础上,我爱我家还将进一步完善培训体系。

  在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看来,房产经纪人应该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不断更新知识体系,保持高度专业化,成为复合型人才。我爱我家繁星大考是促进经纪人队伍专业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衡量经纪人水准的专业考试。考题不仅仅局限于房产交易服务的知识点,也强调对于市场政策、法律法规及服务能力等各方面的学习。繁星大考这样的专业考试,将逐渐成为提升行业服务品质的必要举措。(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