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士力架致歉:尊重中国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

2022-08-05 19:15: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5日电 士力架道歉了。

  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发现美国玛氏食品公司出品的巧克力产品“士力架”在海外推出的新活动中,将台湾列为“国家”,与韩国、马来西亚并列,引发争议。

  “士力架中国”微博截图

  5日晚间,“士力架中国”微博发布声明称,我们留意到关于士力架在亚洲个别地区相关活动的报道,对此高度重视并深表歉意。我们已第一时间要求士力架当地团队对其官方网站、官方社交账号进行核查与调整,确保公司宣传内容准确无误,目前活动所涉及市场均已完成相关内容的整改。

  声明提到,玛氏箭牌尊重中国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严格遵循中国当地的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活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玛氏创立于1911年,业务涉及零食类(糖果巧克力)、宠物类、主食和电子产品的制造和营销,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拥有众多耳熟能详的产品,如绿箭、益达、德芙、士力架、真知棒、瑞士糖、彩虹糖、M&M’s等都为玛氏旗下知名品牌。(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