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外媒:特斯拉被控虚假宣传自动驾驶技术能力

2022-08-09 13:35: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9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加州车管局)指控特斯拉对该公司自动驾驶技术的能力进行虚假宣传。

  报道称,7月28日提交的两份诉状显示,加州车管局将寻求改变特斯拉宣传该公司自动辅助驾驶和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方式,否则将面临被暂停或吊销生产执照的风险。

  诉状写道:“被告做出或传播了不真实或具有误导性且没有事实依据的说法。”这些诉讼是在加州行政听证办公室提起的。有关这些诉讼的消息最先由《洛杉矶时报》报道。

  特斯拉有15天时间通过提交一份“辩护通知”进行回应。该公司上周五没有回复置评请求。特斯拉已不设媒体部门。

  特斯拉此前公布的第二财季业绩超过预期。但特斯拉也明确表示未来面临很多挑战,比如供应链受阻带来的困扰、全球芯片短缺、以及原材料和物流成本上升等问题。

  特斯拉第二财季营收169亿美元,同比增长42%,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68.8亿美元。净利润为23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19亿美元和上年同期的11亿美元,但低于今年前三个月实现的33亿美元创纪录财季利润。

  截至周一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0.78%,报871.27美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