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收高:创指逼近2700点,光伏板块全天强势

2022-08-09 15:00:3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9日电 9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上证指数涨0.32%报3247.43点,深证成指涨0.24%报12331.09点,创业板指涨0.71%报2694.80点。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看,先进封装(Chiplet)、TOPCON电池、煤炭开采加工等板块领涨两市。养鸡、猪肉、青蒿素等板块跌幅居前。

  光伏板块全天强势,海泰新能、嘉寓股份、金盘科技等多股涨停,上海天洋、皖维高新等个股跟涨。

  光伏概念涨幅榜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186:2472,两市涨停91家,跌停1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3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9亿元,深股通流出超6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大港股份(10.02%)、苏州固锝(10.01%)、晋拓股份(10.02%)、通富微电(9.98%)、康强电子(10.01%)。

  跌停股部分如下:绿康生化(-10.00%)。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晋拓股份、德科立、紫建电子、江波龙、聚赛龙,分别为70.507%、66.593%、63.007%、51.299%、48.273%。

  首创证券9日研报指出,股市在经历了超跌反弹之后进入了平台期。经济基本面预计将保持低位平稳,流动性维持中性偏松的状态。海外资本市场走势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但冲击最大的时候或已过去。因此,以业绩为支撑的结构性及个股机会更大。短期内,市场的焦点可能是地缘政治风险的不确定性,需紧密跟踪。

  川财证券9日研报认为,就市场来看的话,短期不确定因素扰动开始逐步趋缓,市场整体出现一定回暖,题材股活跃。方向上近期建议关注高端芯片、计算机板块,中长期建议关注电力产业链、军工、数字经济等方向。(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