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注意!受台风“利奇马”影响,12日北京南站这些列车将停运

2019-08-11 17:07:1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1日电 据北京南站官方微博11日消息,因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范围变化,8月12日北京南站将停运青岛至北京南G186次、北京南至荣成G475次等多趟列车。

  具体停运列车信息为:8月12日青岛至北京南G186次、北京南至荣成G475次、荣成至北京南G476次、北京南至青岛G195次停运。8月12日潍坊至北京南G176次、北京南至烟台G473次、烟台至北京南站G472次、北京南至青岛G189次停运。

  北京南站在微博中还表示,已购买以下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航空方面,多地航班大面积延误及取消。据中国国航官方微博消息,截止8月11日16:00,因天气影响,进出港航班共取消37班;中国南方航空公告,受台风天气影响,截至13:30,南航取消8月11日在大连机场进出港的9个航班;吉祥航空则公告,截止至8月11日15:00时,吉祥航空部分进出港航班被迫调整,共涉及46班次。

  “利奇马”是今年第9号台风,也有媒体将其称为“风王”。据浙江省报灾系统最新统计,截至8月11日16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574.8万余人受灾,因灾死亡32人,因灾失踪16人,紧急转移安置122.6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4万人,分散安置68.5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8.9万公顷,绝收约2.3万公顷,因灾倒损房屋3.6万间,直接经济损失166.3亿余元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下午3点,“利奇马”中心在距离山东青岛南偏西方向约130公里。今天傍晚前后,台风“利奇马”将在山东沿海再次登陆。(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